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esg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證照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2022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2022臺南csr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3臺中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桃園sdgs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離開故鄉身在異國沙特好久了,雖然一起工作的都是中國人,吃中國菜,但還是特別想吃上媽媽的紅燒肉。 媽媽是村子里有名的燒菜高手,不論誰家有什么紅、白喜事,村人都請媽媽去燒菜。特別是紅燒肉,品嘗過的人總是贊不絕口。 每年端午節,家鄉人中午餐桌上都要有紅燒肉、紅燒魚、紅燒蝦、紅蘿卜湯,還有紅番茄這“五紅”。雖然我兒時家里經濟狀況并不怎么好,但媽媽總要給我們燒紅燒肉。媽媽的紅燒肉特別的拿手,她燒出的紅燒肉油而不膩,爛而不腐,色澤潤而透亮,看一眼就讓你垂涎三尺,聞一下你就會滿口生津,毫不夸張地說,那味道于我來說,真是百吃不厭,越吃越饞。左鄰右舍的都向媽媽請教,有時直接請媽媽過去幫著燒。媽媽的味道著實讓我們一家人驕傲。 在我出門到外地讀高中的時候,我每兩星期回家一次,媽媽想辦法都為我燒一碗紅燒肉,她總是那樣甜甜的說我正在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一點肉。那時候,我總是在媽媽的陪伴下,盡情享受媽媽的味道,那種感覺也像紅燒肉那樣甜甜的,香香的。 思念是一條繩索,越是去想,這繩索就越緊。于是,今年春節,我被這繩索捆回了家鄉,捆到媽媽的身邊。 媽媽頭上如今添了不少白發,但她的動作仍然是那樣的麻利,一點兒不減當年的英姿颯爽。年三十那日,一大早她就忙作買菜、擇菜,什么也不讓我干,我正好利用這段時間去欣賞家鄉的風光。 晚飯時,我如愿以償地吃上媽媽的紅燒肉。我夾了兩塊大口吃起來,然而這味道幾乎大不如20前,心想也許是媽媽老了,或許是我的口味變了,我不敢吱聲,只得去夾其他的菜。站在一邊看著我夾其他菜的媽媽,連連催我吃肉,我只是點點頭,并不動筷子。看到媽媽臉上有不快之色。我只好放下筷子,對坐在我對面的她實話實說:“媽,這肉好像沒有先前那味道了。” “我知道今天的紅燒肉不入你的口,不吃就不要勉強了。媽平時不燒,也不吃。”媽不緊不慢地說。 “不是媽燒得不好,而是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天天好飯好菜的吃,自然味道就膩了,再說,現在的豬肉也和以前的不一樣了。”說著媽媽又無奈地攤開雙手接著說:“你想呀,現在的豬呀、魚呀、雞鵝鴨什么的,都吃上添加劑了,以前一年才出欄的豬,現在只有兩三個月就上市了,這能好吃嗎?”停了一會兒,又接著說:“我們那時候的豬都是吃草料,米糠養大的,野長的,那肉質嫩、鮮。”說著,媽媽仿佛有點感傷的雙手在她的黑圍裙上擦了擦。 我連忙同意的點點頭,連聲說:“媽媽的手藝沒變,媽媽的紅燒肉沒變,只是豬變了。” 聽了我的話,媽媽開心的笑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立冬 | 轉眼,又到了冬天 2020-11-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轉眼,又到了冬天。夏天還沒有過夠,秋已經謝幕,不知何時已經與冬撞了一個滿懷? 春天來時,她的腳步太輕,而我總是會忙的疏忽了春天的聲音。小草何時穿破了厚厚的土壤,微笑而來,我不知道;燕子何時回到了她去年在梁上筑造的巢,我也不知道;陌上的花兒什么時候溫柔的開了,我更加不知道。 當我從冬天的時空醒來,已經看到的是蓊蓊郁郁的斑駁疏影,清澈見底的水,在石頭上歡悅歌唱,我還來不及感知春天,擁抱春天,還來不及欣賞我最愛的玉蘭花,已經被一股熱給推進了夏的門扉。 當我推門而入,迎接我的,不是桃紅梨白,而是淺淺的溫柔的夏風,我已經不記得我有多少年錯過春天了。錯過的,不去糾結,至少我們還行走在路上。只要愿意發現,一定會撞見新的美好。 我喜歡每一個季節,每一個季節之美,都是其它三個季節所不能代替的,就像一個住進了你心里的人,不管你的生命中會再經歷多少讓你心動和在乎的人,而他在你的心里始終是無人替代。 住進心里的人,無需刻意忘記,遇到對你好的人,我們一定要用一顆真心回敬,溫柔以待。人活著,不能無情,但是也一定要學會淡然,畢竟回憶再美,都是過往。 與其和回憶糾纏,還不如快樂的行走在今天的路上,向明天的陽光奔跑,陽光會照射進每一個人的世界里,就看你是否愿意接受陽光的沐浴。 錯過的永遠不要糾結,錯過了春,還會有夏天和秋天,冬天。錯過,是為了更好珍惜。夏天的風景那么美,我何必還執拗在已經遠去的春天呢? 我會好好欣賞夏花燦爛,好好聆聽每一次蟬鳴,我會認真關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愜意,不錯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麗,更不想錯過“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的恬淡和悠閑。 素來愛荷,也不怪對夏情有獨鐘,喜歡夏日的草長鶯飛,喜歡田田荷葉,擠擠艾艾,喜歡月落荷塘,喜歡風蒲獵獵,夏荷幽香,喜歡夏風的清清涼涼。 夏風清涼的夜晚,伴著荷花的清香。不妨念一句秦觀的《納涼》,“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這種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這夏季還未曾過夠,秋季同樣也不曾深切體會,卻又被推進了冬。我們這里的冬天,雪花飄落時候不多,稀稀疏疏,來的也很晚,不會像北方來的早,來的熱烈,來的像模像樣。這里的冬,應該還不如北方的秋冷縮吧! 雖然不曾到過真正的北方,可是也被北方朋友們秋冬的美圖,醉倒著。北方的秋天,是美的,紅的楓葉,漫山遍野,那是多么壯觀啊!我不曾見過紅楓林,可是從一張張美麗的圖片攝影中,也恣意飽嘗了無數次,沉醉,又沉醉。 我們這里的秋天,不是那么明顯,昨天還在和幾個北方朋友炫耀我們這里還是夏季,今天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雨,送到了冷冷的冬季。我懼怕冬天的寒冷,但是又喜歡冬天小火爐,煮詩茶的愜意。 依在門口,雨越來越大,感覺也越來越冷,腦海里出現了雪萊那句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該來了,春天近了,那么夏天,也就不遠了!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二、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四、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你喜歡四月嗎?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春日剛剛復蘇,太陽還是溫暖的,有微風還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覺,淡淡的,溫柔的,卻格外明亮的。 六、盡管我渣到骨子里,壞到心眼里,謊話連篇,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是真的。 七、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八、“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九、“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你大膽的去撩吧”“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 十、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溫度有點涼,路燈有點暖,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 十二、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四、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十五、如果圣誕晚上,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抓起你往麻袋里塞,別擔心,因為我的圣誕愿望,是你。(小編: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 =) 十六、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二、你若屬于我,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三、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怎敢老去,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四、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五、“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 六、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 我想,這就是愛情。 七、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八、我很喜歡你 ,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有你。 九、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十、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一、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十二、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五、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六、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 夢里是你,眼里是你,耳朵是你,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再沒醒過。 7.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8.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9.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1.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13.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14. 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5.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16.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可是有你就夠了。 17.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18.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EER11VCE5CEVC

 


板橋csr環境保護課程證照班 2022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 企業永續投資ESG在服務業經2022高雄esg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台北csr企業管理課程評比 企業社會責任與GRI永續性報告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v7cv 的頭像
    e68gv7cv

    新竹ESG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e68gv7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